YukinSept7

我吞下一枚铁做的月亮

【第一人称/埃里克森】爱人穿过你

题目源于刘森/华北浪革《爱人穿过你》,建议搭配食用。小爱右位,不走肾也不走心,写了好几天乃至前言不搭后语,中途转会新闻两眼一黑就带了点bt倾向。加之本人铁血刺人➕小爱sfw,所以是碎碎念又带着强烈主观臆断。总而言之不建议食用,如果能接受全文直接指路↓(私心打了热刺tag,别骂我。)


本人二号机vb🧣→LeoVirSeptY(如果是亲友知道我是谁就直接私联吧哈哈哈)


好梦不醒,都是假的




summary:



“他的眼睛像东方的玉。从我第一次见他时我就那么觉得。


克里斯蒂安有一双漂亮的眼睛,我说不上来的漂亮,疏疏淡淡的青和绿,大概像他的人,中和的温与冷把人包裹住,一点一点坠入童话王国积年的冰雪里。湖色浓荡漾,海光渐曈朦。他是来自北方,可小美人鱼的故乡绝没有连绵的寒风。我曾听说雪是甜的。


我亲上他的眉骨时他也没有闭眼,于是我的头脑里闪回过一个又一个不恰当的比喻,地中海潮湿的气息侵到骨血里,苦艾酒是绿色的缪斯;伦敦大雨里奔跑的少年比故乡盛放的玛格丽特花更耀眼,我溺死在北海岸的深潭,海的女儿将我吻醒。我情愿迷失于安徒生孤独的钟楼,寂静的丛林里陪伴着看不清的精灵。”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YukinSept7 | Powered by LOFTER